情薄呵易弃掷,年少呵轻远别。
↑应该是西厢记。

希望雪骨太太认清我主页上啥都没鸟也不能炖来吃的事实。
……关起来也不能!!

版面好长呀,感觉可以拿来写小作文。
…好像也没有什么话能讲。
电五煎蛋春山载酒,来找我玩呀~

关于

[待授翻] press one for revolution part1(2)

哈哈哈哈太可爱啦w

北边向左

下午2:11

[格朗泰尔] to [古费拉克]

[格朗泰尔]:你说安灼拉知道了“冰箱事件”是什么意思?

[古费拉克]R谢天谢地赶紧来救我公白飞要杀我

[古费拉克]R

[古费拉克]:格朗泰尔

[古费拉克]:格朗泰尔

[古费拉克]:格朗泰尔

[古费拉克]:妈

[古费拉克]:娘亲

[古费拉克]:母上

[古费拉克]:妈咪

[格朗泰尔]现在给我停下不然我对天发誓我会告诉安灼拉你投了共和党的票只是因为你觉得Mitt Romney很性感

[古费拉克]:你这个大屁眼子

[格朗泰尔]:有问题?

[古费拉克]:闭嘴。我只是觉得作为他那个年纪的男人来说,他看上去很帅

[古费拉克]:他的眼睛里

[古费拉克]:闪着迷人的光

[格朗泰尔:哦,他的眼睛像盲从者(bigot)一样闪亮

[古费拉克]:去你妈的,我现在想吃百吉饼(baguette)了

 

下午2:13

[古费拉克] to [马吕斯]

[古费拉克]:你忙吗?

[古费拉克]:你能帮我带个百吉饼吗?

[古费拉克]:我饿了

[古费拉克]:可以吗?

[古费拉克]:马吕斯?

[马吕斯]:我为什么还要和你做朋友?

 

下午2:14

[古费拉克] to [格朗泰尔]

[古费拉克]: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公白飞

[古费拉克]:格朗泰尔

[古费拉克]:如果你不再无视我的话,我就发给你安灼拉穿着皮裤的独家屁股照

[古费拉克]:求你了

 

下午2:15

[格朗泰尔] to [公白飞]

[格朗泰尔]:他也对你无理取闹了吗?

[公白飞]:是 

[格朗泰尔]:我想让他吃点苦头

[公白飞]:很好

[格朗泰尔]:你知道什么能让事情变得更糟吗?

[公白飞]:什么?

[格朗泰尔]:阿波罗

 

下午2:17

[安灼拉] to [古费拉克]

[安灼拉]:你对我的衣服做了什么?

 

下午2:29

[巴阿雷] to [公白飞]

[巴阿雷]:公白飞?

[巴阿雷]:为什么古费拉克刚才打电话给我,说他要需要遗嘱?

[公白飞]:你真要问我这个吗?

[巴阿雷]:有道理

 

下午5:25

[古费拉克] to [公白飞]

[古费拉克]:你太坏了

[公白飞]:我就坐在你旁边

[古费拉克]:我是真的为我以后的日子担忧啊

 

下午5:26

[古费拉克] to [格朗泰尔]

[古费拉克]:你太坏了

[格朗泰尔]:哦,怎样?

[格朗泰尔]:但问题是

[格朗泰尔]:你为什么要把亮片放在安灼拉要洗的衣服里?

[古费拉克]:......

[古费拉克]:你真的想知道?

[格朗泰尔]:是

[古费拉克]:真的?

[格朗泰尔]:不

[古费拉克]:滚

 

下午5:45

[安灼拉] to [古费拉克]

[安灼拉]:我现在在你的卧室里

[安灼拉]:右手拿着打火机

[安灼拉]:左手拿着你的彩虹小马毯子

[安灼拉]:你 对 我 的 衣 服 做 了 什 么

[古费拉克]:嗯

[古费拉克]:还记得我对你说过有人偷了你所有的衣服吗?

[安灼拉]:记得。

[古费拉克]:你的衣服并不是,全被偷了

[古费拉克]:更像是...我不小心...把他们都亮片化了

[古费拉克]:安灼拉?

 

下午5:50

[古费拉克]:安灼拉?

 

下午5:55

[古费拉克] to [艾潘妮]

[古费拉克]:能不能帮我转移安灼拉的注意力?让他没时间来杀我

[艾潘妮]:不

 

下午6:00

[热安] to [古费拉克]

[热安]:古费拉克,你干了什么?

[古费拉克]:这要取决于你为什么问我

[热安]:我觉得你把安灼拉搞崩溃了

 

下午6:01

[古费拉克] to [安灼拉]

[古费拉克]:关于发生的事,我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安灼拉

[安灼拉]:不关心

[古费拉克]:那是一个意外

[古费拉克]: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同意在万圣节打扮成飞天小女警吗

[安灼拉]:不记得

[古费拉克]:好吧,r在那天穿了紧身裤

[古费拉克]:你可能会记得

[安灼拉]:古费

[古费拉克]:我为了那个变装买了一瓶亮片

[古费拉克]:我可能把它和一瓶洗衣液搞混了

[古费拉克]:安灼拉?

[古费拉克]:你要来杀我吗?

[安灼拉]:别让我看到你

 

下午6:05

[格朗泰尔] to [安灼拉]

[格朗泰尔]:你真要把古费杀了吗

[安灼拉]:可能吧

[格朗泰尔]:因为你看上去好像真的要杀他

[安灼拉]:你跟踪我?

[格朗泰尔]:我看见你杀气腾腾的从我房间经过

[格朗泰尔]:混蛋

[格朗泰尔]:不过说真的

[格朗泰尔]:如果你真要谋杀古费的话,我能围观么?

[安灼拉]:我甚至会让你搭把手

[格朗泰尔]:完美

[安灼拉]在此之前,你要向我解释套套的问题

[格朗泰尔]: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安灼拉]:去你妈的,格朗泰尔,我的奶奶发现了它们。

 

评论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枝鹊 | Powered by LOFTER